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对分期业务的申请时间有什么要求?

汇丰银行信用卡对分期业务的申请时间有什么要求?

      

  网友咨询:

  汇丰银行信用卡对分期业务的申请时间有什么要求?


  资深回答:

  交易分期:持卡人仅可以在单笔信用卡交易(如为多笔交易同时进行则为其中最近一笔交易)消费当日(含)至最近一期账单日的入账时点(不含)之间申请交易分期。申请成功后,不得撤销,不得再申请变更还款期数。

  账单分期:持卡人仅可以在账单日次日(含)至该账单到期还款日的入账时点(不含)之间申请账单分期。持卡人单张卡片在每个账单周期内只能申请一次账单分期。持卡人申请账单分期一经审核通过,则不能撤销,不能对分期金额和期数进行更改。

  申请人必须为汇丰中国信用卡主卡持卡人,用卡记录良好且当前还款无延滞。附属卡人不能申请分期。最终分期业务的申请是否通过,以汇丰中国银行综合评定结果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