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办理成功后如何进行还款?

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办理成功后如何进行还款?

      

  网友咨询:

  汇丰银行信用卡分期业务办理成功后如何进行还款?


  资深回答:

  您办理分期业务成功后,分期金额将从分期后最近一期账单起列入账单,每期手续费与每期分期金额同时入账,并计入最低还款额中。如办理成功后持卡人未按时全部偿还当期剩余账单金额,将视为未全额还款,则当期账单不享受消费交易的免息还款期待遇。

  申请账单分期的持卡人必须在申请分期付款当期的到期还款日(含)前,偿还最低还款额。如持卡人在下一个账单日尚未偿还此最低还款额,汇丰中国银行有权立即提前终止持卡人的申请的该期账单分期,并一次性收取该笔账单分期剩余的本金以及所应承担的全部剩余期数的账单分期手续费。

  已成功办理分期业务的持卡人,若按期偿还信用卡当期应还账款后仍有多余款项,该款项不会提前清偿下期账单分期应还本金和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