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牡丹信用卡有哪些种类?

工商银行信用卡牡丹信用卡有哪些种类?

      

  网友咨询:

  工商银行信用卡牡丹信用卡有哪些种类?


  资深回答:

  牡丹贷记卡(以下简称贷记卡)是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支付后还款、按规定享有免息还款期待遇、存款无息的牡丹信用卡。牡丹贷记卡按账户币种分为双币贷记卡和人民币贷记卡。

  牡丹准贷记卡 (以下简称准贷记卡)是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使用后还款、不享受免息还款期待遇、存款有息的牡丹信用卡。

  牡丹准贷记卡可在境内及具有银联标识的境外受理点使用,以人民币结算,具有信用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