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

招商银行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

      

  网友咨询:

  招商银行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


  资深回答:

  信用卡先消费,后还款。万一还款期限来临时,手中没有足够的现金,信用卡还不上怎么办呢?面对这种问题,您有两种选择可解燃眉之急。

  第一、如果您当期不方便全额还款,建议您可以按照账单先还入最低还款额。还入最低还款额是不会影响您的信用记录,不收取滞纳金的。

  第二、您也可以在账单到期还款日前,申请账单分期,申请成功后当期账单仅需偿还未分期金额,分期首期金额和手续费计入下期账单,等于延后还款了。招商银行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2期~24期的期数选择,即最长可分24个月还款。

  目前,招商银行信用卡提供账单分期、现金分期、汽车分期等多种分期功能,欢迎您的使用。所以说,如果信用卡还不上,您也不用慌张,使用信用卡分期功能即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