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好处有哪些?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好处有哪些?

      

  网友咨询:

  招商银行信用卡的好处有哪些?


  资深回答:

  持卡人最常使用信用卡以下几个好处:

  1、信用卡不需要担保和抵押,可先消费后还款。持卡人使用银行的资金刷卡消费,只要在到期还款日前全额还款,即可享受免息期。

  2、信用卡具有强大的分期功能,不仅可以分期买家电、买汽车。招商银行信用卡还能申请现金分期,即申请一大笔现金,并分期还款。

  3、信用卡消费可按规则累积积分,持卡人可用积分兑换各类积分好礼。

  4、招商银行信用卡优惠商户遍及全国,还经常举办各种打折、抽奖等促销活动。

  5、带有VISA、万事达、JCB、美国运通等标识的国际信用卡可在境外消费,也可在国外网站上便利购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