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渠道有哪些?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渠道有哪些?

      

  网友咨询:

  招商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的渠道有哪些?


  资深回答:

  申请信用卡之后,想必大家都希望了解自己的信用卡办理的进度,需要信用卡进度查询跟那个。实际上,在您递交信用卡申请资料2周左右,即可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

  目前,招商银行提供多种查询方式,主要有:

  1、官方微信随时查询——您可微信添加“招商银行信用卡”为好友,点击“招商银行信用卡”公众账号的底部菜单,就能随时掌握信用卡申请进度;

  2、您可在本官方网站找到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入口,即能随时查询。

  3、您可以下载招商银行信用卡“掌上生活”APP,找到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入口,输入您的身份信息,即可查询。

  以上就是招商银行信用卡进度查询方式,祝愿您的信用卡早日到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