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资料?

招商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资料?

      

  网友咨询:

  招商银行信用卡办理需要什么资料?


  资深回答:

  新客户办理信用卡需要身份证明文件和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文件。其中,内地居民需要提供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外籍人士需要提供护照及居留证或就业证;港澳同胞需要提供回乡证及就业证/居留证。使用临时身份证的申请者必须使用有效期在3个月以上的第二代临时身份证和户口本复印件。

  办理信用卡需要提供财力证明文件,有助于提高信用额度。财力证明材料可以是银行代发工资记录,或所得税扣缴凭证(纳税证明),或房、车、存款和投资市值证明文件等能证明您财力水平的资料。房产证需含本人或配偶名字,附关系证明;汽车行驶证需为本人名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