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农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北京农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网友咨询:

  北京农商银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资深回答:

  标准信用卡的办理条件: 凡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65周岁的中国境内居民,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且信用良好,均可凭公安部门规定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本行规定的相关证明文件,通过本行认可的渠道向本行申请个人信用卡。个人卡主卡持卡人可为符合发卡条件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领附属卡。附属卡持卡人原则上为主卡人直系亲属(直系亲属指主卡申请人或持卡人本人的父母、配偶和子女),在年龄上无限制,每个主卡持卡人最多办理2张附属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