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银行网银可查个人信用报告

中信银行网银可查个人信用报告

      

日前,中信银行首家推出个人网银信用报告查询服务,全行客户可通过中信银行网银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目前,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上海分行、广州分行等7家分行已经先行开通查询服务。

 

为进一步满足个人用户日益增长的信用状况查询需求,中信银行积极与人行征信中心沟通,成功获得了首批试点银行资格,现已完成个人征信系统与该行系统的对接,实现了该行客户使用USBKey登录个人网银即可查询个人信用报告服务,且查询申请提交后的审核时间也由此前的3个工作日缩短至8小时,有效提高了查询时效。

 

下一步,中信银行将按照人行统一规划,逐步面向全国开通此项服务。

 

 

【延伸阅读】

 

关于信用报告网上如何查询?请看——

个人信用报告网上查询史上最全攻略 银行从此说byebye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