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么查询上海银行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怎么查询上海银行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网友咨询:

  怎么查询上海银行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资深回答:

  一、网上银行查询上海银行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登录上海银行信用卡官方网站,点击左侧“信用卡申请与启用”栏目中的“申请进度查询”,然后根据页面提示选择证件类型,并输入证件号码、校验码,即可查询您申请的上海银行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进度。

  网址导航:https://ebanks.bankofshanghai.com/pweb/LogoutCreditApplyProQryPre.do?_locale=zh_CN


  二、微信查询上海银行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关注上海银行官方微信,点击底下导航中的“信用卡”,选择“我要办卡/推荐”,收到回复信息后,再选择“办卡进度查询”,进入查询页面后根据提示选择证件类型、并填写证件号,即可查询您申请的上海银行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进度。


  三、客服电话查询上海银行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申请进度

  拨打上海银行客服电话:95594,通过电话银行个人用户号登录,选择5信用卡服务后,按“6”选择申请进度查询功能,再根据语音提示操作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您申请的上海银行途虎养车联名信用卡。

  拨打上海银行客服电话后,也可以转人工客服,让工作人员帮你查询信用卡申请进度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