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被发卡银行风控怎么办?怎么处理?

信用卡被发卡银行风控怎么办?怎么处理?

      

  常常有卡友在出现信用卡被风控的情况后慌里慌张的来询问应该怎么办,今天就在这里一起讨论下,信用卡被发卡银行风控怎么办?怎么处理?


  第一:不要产生信用卡套现行为

  很多被风控的信用卡都是出现了严重的套现行为,导致发卡行评估觉得资金不安全,用卡存在风险,严重的会降额、封卡。所以持卡人不要产生套现行为,正常使用信用卡是最好的。


  第二:增加每期账单刷卡次数,减少大额消费

  很多持卡人每月账单,基本都是1-3笔交易,而且金额大,3笔之内就把所有额度刷完。这样是非常不好的用卡行为,信用卡是提供给持卡人消费使用的,尽量在可以刷卡的地方都选择刷卡交易,这样每期账单刷卡次数就增加,而且小金额的交易银行是很放心的。


  第三:不要产生逾期和最低还款。

  按时还款,是增加信用的标准,如果实在无法全额还款,可以选择账单的部分金额分期,这样也能提供信用评分。银行跟民间个人借贷不同,有完善的系统管理,逾期就是逾期了,不管你逾期1天还是7天,都将被发卡银行记录,有些短期、小额逾期虽然不上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但是在发卡行那里是有记录的,对于你在该行的信用评分就会降低。


  第四:在不知道自己信用卡余额的情况下不要出现多次刷卡余额不足

  很多卡友在消费时,比如需要刷卡5000元,但是不知道自己额度只剩3000元,所以刷卡5000元不能交易成功,就让店员刷4000元,如果还是余额不足,就再刷3500元,这是很容易被银行风控系统误认为您信用卡被盗刷了,所以银行系统会自动冻结信用卡,等持卡人再提交证明解封卡的时候,其实您的消费行为已经被记录了,系统评分也就降低了。所以建议持卡人在不知道自己剩余额度的情况下,尽量通过网银或微信查询以后再消费。


  以上即是对“信用卡被发卡银行风控怎么办?怎么处理?”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