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钻石银联信用卡有哪些权益?有什么权益?

广发钻石银联信用卡有哪些权益?有什么权益?

      

  广发钻石卡,级别定位于钻石卡,除了可以办主卡外,还可以为直系亲属申请附属卡。并且该卡年费是刚性年费,不能享受任何年费减免措施。那么,广发钻石银联信用卡有哪些权益?有什么权益?一起往下看看吧。


  1、配发PP卡及龙腾卡,凭PP卡免费无限次使用全球600多个机场贵宾休息室,凭龙腾卡可免费无限次使用国内50多个城市机场贵宾休息室,除了可自己享受权益外,还能携1名同伴共享。

  2、主副卡每年可享受国内主要城市机场至市区指定地点或市区指定地点至机场的接机/送机服务6次,超过次数可以用优惠价格付费使用。

  3、多个城市的高尔夫练习场无限次免费练球,还能免费携1名同伴共享。

  4、不限车牌全年无限次100公里以内免费拖吊、送油、快修等道路救援服务等等,救援期间有需要的话还可免费住高端酒店,以及100公里以内代步车接送等等。


  以上即是对“广发钻石银联信用卡有哪些权益?有什么权益?”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