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银行注重网络广告营销 投放媒体出现不同侧重

银行注重网络广告营销 投放媒体出现不同侧重

      

  根据艾瑞咨询即将发布的《2010-2011年中国网上银行行业发展报告》的研究数据显示,银行在网络广告方面的投放力度不断加大,但投放媒体出现不同侧重。

  银行网络广告投放预估费用呈上升趋势

  监测数据显示,银行2010年在网络广告方面的投放力度较2009年有较快上升趋势。2010年全年投放费用为4.24亿元,较2009年的2.82亿元上升50.3%。

  分析认为,银行网络广告投放费用呈上升趋势的主要原因为:互联网网民大幅增加,电子商务热潮兴起,网络广告无疑仍是树立银行形象和品牌价值的有效手段,同时由于社区网站,手机媒体等垂直网站的媒体价值日益凸显,银行亦加大在这些新兴媒体上的网络广告投放费用。

  银行网络广告投放以门户、财经网站为主,其余网站出现不同侧重

  数据显示,工行、中行、兴业、中信银行在门户网站的广告投放预估费用百分比均超过70%;光大、民生银行在财经网站的投放力度相比其他银行明显较大;在统计的9家银行中,7家银行选择在手机媒体上投放广告。

  由监测数据可以看出,招行的网络广告覆盖媒体力度最大,几乎覆盖所有媒体类型;在地方网站的投放力度上,交行居于首位,预估费用占比达7.8%;中行是在房产网站上投放广告预估费用百分比最大的银行,建行居其次。由此看出,银行网络广告投放仍以门户、财经网站为主,而其余类型网站则出现不同侧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