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请失败后再次成功申卡的技巧

信用卡申请失败后再次成功申卡的技巧

      

  信用卡申请的条件

 

  1、满足年龄在18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的人。

  2、有稳定的工作。

  3、有稳定的收入。

  还有其他的资质材料,也可以提交帮助申请人获得更高的额度。比如,自有车辆行驶证;自有不动产证;银行购买的理财产品证明;社保缴纳记录等等。

 

  信用卡申请失败的原因

 

  1、年龄未达到发卡要求。

  2、工作、收入未达到银行发卡要求。申请人在军队或娱乐场所工作,工作不稳定,银行不予批卡。申请人收入过低,银行不认为申请人有能力还款,拒绝给申请人批卡。

  3、个人征信报告有逾期记录。申请人曾经有逾期还款的行为,银行认为申请人无法按时还款,拒绝给申请人批卡。

  4、综合评分不足。银行有一套综合评分标准,给每个申请人打分。申请人可能学历不高、可能未婚育等原因,导致申请人综合评分不足无法给予批卡。

 

  申请失败后怎么办?

 

  对症下药。

  试着咨询一下银行客服为何不给予批卡的原因。不过,一般客服都会告诉申请人,因为打不到批卡要求所以拒绝批卡。没关系,一般申请失败就是上面那几个原因,对号入座就能找到解决的办法。

 

  1、找一份稳定的工作有稳定的收入,最好是有社保缴纳的公司,工作6个月,再次申请信用卡。

  2、如果是征信有过逾期的,确保已经还清欠款后。继续使用信用卡并按时还款,在24个月后,可以试着申请其他银行信用卡。

  3、可以试着申请所在单位发工资卡的发卡银行申请信用卡。

  4、可以试着在购买了银行理财产品的银行申请信用卡。

  5、可以试着名下储蓄卡中经常有流水的发卡银行申请信用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