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积分清零不提示?

信用卡积分清零不提示?

      

   近日,一位网友小李在某理财论坛发帖称,他持有的信用卡积分突然少了很多。打客服热线询问后才得知,是部分积分到期被清零了。“银行平时提醒还款时,通知的倒勤快,可是信用卡积分清零了,什么通知也没有,无声无息地就清零了,这是不是太不人性。”网友愤怒之极。  

 

    网友小李致电银行客服,该行客服人员解释道,“我们在每期账单上都注明了积分的有效期限,客户自己没有注意,应该自己负责”。小李又问,“积分清零能否补救?”这位客服人员直接表示“过期不兑”。   

 

    虽然信用卡积分不能起多大作用,但是无端清零也让人郁闷,最好的办法就是及时消费兑换,信用卡积分回报率较低早就不是新闻,为了兑换合心的赠品,不少持卡人都辛辛苦苦攒积分。但每笔积分有效期不同,在漫长的积累过程中,许多积分不知不觉过期了,持卡者白白打了水漂。近几年,信用卡积分不断贬值,你积攒得再多也赶不上它的贬值,以往几万积分,可以兑换不错的礼品,现在也只能兑换些杯子,肥皂之类的啦。

 

    同时,银行方面也应该更加人性化,既然可以在用户刷卡消费、最后还款日之前发短信提示,也应在积分兑换这个环节上提升服务质量,保证客户的利益,否则很难洗清故意不通知的嫌疑。其实,一个短信的通知会更加体现银行的人性化,也会提升银行的信誉,何乐而不为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