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揭秘网上找人代办信用卡的背后

揭秘网上找人代办信用卡的背后

      

  俗话说,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各种各样的骗术又层出不穷,做任何事情之前一定要想好此事可行或不可行,尤其是涉及到自己的身份证和个人信用方面的事情,更是要慎重。

  为图轻松便捷,张先生在网上找人代办一张信用卡,500元手续费转过去,卡不仅没办成,身份证还被卖家捏在手里,最终花了600元才拿回。

  据了解,去年12月张先生在淘宝上找到一家代办个体户营业执照的商家,对方称也可办信用卡,“500包通过”,额度在1万-3万间,需时半个月。另外,还需要张先生的身份证原件,理由是“银行要原件审核,过程我们都打好关系了”。今年1月2日,张先生下单并转了500元手续费,还把身份证快递到天河区某处,收件人是吴先生。半个月后,对方却称卡没办成,但收的500元不退,因为“劳动已经付出”。张先生到淘宝客服投诉,几经周折,500元退回,但身份证却还在卖家手里。对方不仅不怕投诉,还索要“赎金”。

  张先生继续向淘宝客服反馈,客服表示“对这样的商家是零容忍”,但直到2月,事情并未得到解决。张先生只好央求卖家,对方同意还他身份证,不过需要他支付600元。在付出600元代价后,2月17日,张先生终于收到快递来的身份证。

  对于这样的骗术,其实是可以提前防范的,身份证除了自己以外,千万不要给任何人随意使用,即使使用,也是复印件写好仅限于某事使用。另外对于办信用卡这样的事情,就不要图轻松快捷了,现在个人申请信用卡,如果信用没什么问题的话,也很快就会批卡核卡的,可以去银行柜台申请信用卡,嫌麻烦的话,还可以找到银行官网申请,或者在卡宝宝这样的第三方网站直接跳转到银行官网申请,批卡下卡都是很快的。类似办信用卡这样的事情,能亲力亲为的,还是不要找他人代办的好,避免上当受骗,损失钱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