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为哪几类?你又适合办理几张信用卡?

信用卡分为哪几类?你又适合办理几张信用卡?

      

  目前各大银行的信用卡种类不尽相同,而每个卡种的功能却有所区分,具体的可以分为4大类:




  普卡:最低级别,审批较为随意,授信额度一般在3000-10000元人民币,年费可以通过刷卡减免,卡片色彩艳丽,一般人最初申请的信用卡都是普卡。


  金卡:授信额度高于普卡,审核较为严格,需提供收入证明和良好的信用记录,额度在1W-5W,年费大多通过刷卡减免。卡片色调以金黄色为主,禁止使用白金色及黑色。


  白金卡(钻石卡):提供更高端的服务,审核最严格,额度在3W-50W,年费原则上不予减免,卡片为金属性白金色,一般带有字母P或Platinum。


  无限卡(世界卡):是信用卡中等级最高的卡片,无刷卡额度控制,不接受申请,仅可由发卡行邀请1%的顶级客户办理,有VISA或World.卡片一般带有金属光色的黑色,也叫“黑金卡”。


  那么你拥有几张信用卡呢?许多人卡包里各种各样的信用卡,特别不好管理,特别是账单日和还款日很难记得清楚,这就有可能造成该还款的时候却忘记了,最终导致逾期,从而不仅影响征信还要支付额外的费用。根据调查在衡量自身情况以后,可以这样选择信用卡数:


  1. 普通消费者:2-3张


  2. 冲动型消费者:1张


  3. 理智型消费者:3-6张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无论几张卡,一定要列好账单日和还款日,如果想养卡提额,可以看我主页关于各行提额的方法,在选择手刷POS时候,一定要选择正规的一清机,总结一句话,信用卡是来帮我们解决燃眉之急的,不要为之付出其他的费用就行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