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办理信用卡的顺序有讲究?如何办理百万额度的信用卡!

办理信用卡的顺序有讲究?如何办理百万额度的信用卡!

      

  办理信用卡要看你是哪方面的需求。是资金周转的需求呢?还是想用信用卡的优惠活动,如果想要优惠活动可以去各大银行的官网看下,如果是资金周转的话,小编可以给你一些经验分享。有些卡可以先申请,有些卡可以放到后面申请。这样才能办下所有银行的信用卡。




  首先,如果你是白户,建议第一张信用卡向交通银行申请,交通银行是最好的一批银行,可以找当地的办卡科员申请,记住如果是白户千万不要去网申!师范专科以上学历,白户证限额在5000至15000之间。


  第二张信用卡建议申请投资。我为什么这么说?在你处理了交通银行之后,你就不再是一个白人家庭了。这时,还不如申请招商银行的银行卡。金额约为一万元。招商银行信用卡是最快的银行,先筹集招商银行信用卡,一般刷3个月,再修6到8个月的时间,可以筹集到6万张,6万张之后,再将6万张招商卡拿到卡上。


  第三张信用卡建议广发,以招商银行信用卡为卡办卡。只要招商银行卡满1年,广发一般会高于6万,经过实际操作,一般卡是7万。银行的信用卡金额为3至6个月。


  第四张信用卡建议办理兴业。


  第五张信用卡建议建设银行。为什么是建行?当你的其他银行信用卡超过6张时,建设银行的信用卡就比较难批了,所以建议当卡少的时候,就先办建行,还是卡办卡,在办卡之前先在建设银行开一张储蓄卡。


  第六张信用卡建议办理民生,民生银行信用卡也是一家不错的银行,用好一张卡3个月就可以固定,但金额不大。


  第七张信用卡建议工行。办理工行信用卡之前,建议有工商银行和工资银行、工业银行、工业金融银行、工业银行贷款、汽车贷款、存款,如果没有,可以购买贵金属黄金,刷100万水,捐款星将在下个月5日更新为双星6星,然后申请,信用卡金额在5千到5万之间,金额较低,继续刷捐款,然后再调用金额。工行信用卡现在有50万张。这是增加平均每日资产的保证。


  第八张信用卡建议农行,农行信用卡也是必须办的卡,每3个月固定一次。中国农业银行将在下河前开立银行储蓄卡,购买外汇管理基金,然后在一个月内申请。


  第九张建议中信银行信用卡,中信金额不容易,但中信很容易筹集到贷款,是新快报和梦想中的黄金,金额惊人。


  第十张信用卡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信用卡后面的贷款很可怕,十张贷款给你一动不动。


  第十一张信用卡建议光大银行,对光大银行的信用卡进行处理,减少其他银行卡的负债,控制在70%以下。


  第十二张信用卡建议华夏银行,华夏银行信用卡是比较容易提额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