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设银行系统升级,最新建行信用卡提额的方法你知道吗?

建设银行系统升级,最新建行信用卡提额的方法你知道吗?

      

  前段时间,朋友圈被建行提额的广告刷屏了,也有不少朋友来向小编咨询。有些中介,还会让小白发建行APP的账号和密码,他们登录进去看有没有临时额度。


  事情是这样的,建行前几天刚进行了一场系统升级。这系统升级吧,估计是调整了某些规则。反正就是,很多之前没有临时额度的朋友,开始有了临时额度。有建行卡的朋友可以试试,打开建行APP—信用卡—信用卡管理—额度调整。当然提临时对于大多数卡友来说是不满足的,下面讲下提固定的方法。




  根据实测,提升固额成功,需要具备这几项条件:


  1、用卡良好,超过6个月以上没调额;


  2、固额额度,需要在3万以下;


  3、必须有临时额度,且固定额度+临时额度小于5万;


  4、没逾期,没最低还款,没明显套现,没取现。


  现在外面,很多瞎鼓捣的中介,就知道先提升临时额度,再申请白金2卡,全球白、热狗白、蝙蝠白之类的,来尝试曲线提额。


  但是这一招,在13年前,还比较好用,现在玩不动了。成功率不好,效果很差。


  据资深金融人士,深圳老冯介绍,他对建行曲线提额的经验分享。


  那就是,先提升临时额度,提升以后,短时间内分多笔,将额度刷爆,剩个几十块,但不要超限。


  在出账单日之前,将欠款还清。再过几天,打客服挂失,重新补开。这个办法,比常规曲线方法,成功率要高得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