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问信用卡取款机可以取现吗

求问信用卡取款机可以取现吗

      

  网友咨询:

  信用卡能在取款机上取现钱吗?我现在身上只有信用卡,想去附近的atm取现金,可以吗?

  资深回答:

  你好,可以的。首先你要确保你的信用卡开通了ATM自助设备取现功能!开通此功能后,就可以在ATM上取现了.磁条向下,如果一个方向插不进去,就还一个方向,就2个方向.提醒一下,信用卡在ATM上取现,是要收取一个手续费,然后每天收取你取现金额0.05%的利息的!


  延展回答:

  你好。

  可以的,而且可以跨行取款,在银行一个有银联标志的ATM机上都可以实现。

  取现额度一般为信用额度的50%(有些银行是30%),取现收取手续费,不同银行手续费收取方式不同,一般是交易金额的1%,有一个最低限(有的是最低2元,有的是最低10元起收),每张信用卡限制单天最高取现金额是2000,(就是说一张信用卡,每天最多取现2000元),取现不享受免息,从取现当天开始收取利息,日利息万分之五,所有银行规定一样。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