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告知农行信用卡如何申请分期付款

求告知农行信用卡如何申请分期付款

      

  网友咨询:

  农行信用卡如何申请分期付款?刚在京东上下单,用的是农业银行的信用卡,想使用分期付款的,该怎么操作啊,求卡友们赐教。

  资深回答:

  你好,农业银行分期付款的办理方式有很多,具体如下:

  (1)电话申请:消费日次日至账单日前一天,致电客服热线40066-95599按5号键进行申请;

  (2)注册网银用户申请:信用卡网银注册用户可登陆网银进行申请;

  (3)短信申请:消费后次日收到我行分期付款的短信提示信息后,在规定期限内回复相应内容,即可申请分期;

  (4)微信申请:在微信上关注“农业银行信用卡”服务号,并绑定信用卡即可申请分期;

  (5)账单日后可申请账单分期,详见“账单分期业务条款及细则”。

  关于手续费:每期固定收取分期付款总金额0.6%手续费。


  延展回答:

  通过电话自助语音办理或者拨打人工客服就可以了,农行分期还是比较划算的,手续费千分之六,还是以期一期收,不是一次性收取,如果提前还,那手续费也就不再收你的了。但是有一定条件,单笔消费大于500,并且你办理的分期付款的本金加千分之六手续费不能大于你的信用额度,在消费入账后到到期还款日前3天前都可以办理。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