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2019年开年这几家银行信用卡在大放水 不要错过

2019年开年这几家银行信用卡在大放水 不要错过

      

  新年伊始,各家银行的“备战”状态并没有结束。那些还没有完成发卡指标的银行,也都加快了自己的步伐,审核放宽了限度,申卡更加容易了,不少银行还推出了新卡。这个特殊时期,对于卡友们来说是很有利的。一方面,一些新推出的信用卡有着更利于卡友的权益,另一方面,银行放水卡友申卡也变容易。以下这些银行或放水力度较大,或推出新卡,卡友们不要错失良机!

  1.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新年推出的开运锦鲤卡。该卡周三、周六刷卡五折,持卡在全国热门商圈6千多家店铺刷卡消费可尊享五折/买一送一/满额直减等优惠。9积分兑换星巴克,哈根达斯等,持卡可使用9积分可在动卡空间兑换多种优惠券或线下刷卡兑换星巴克等。9元买电影票,每次可买两张支持动卡空间在线选座,或线下影院刷卡购票。

  2. 工商银行

  这两天工行新出的故宫联名卡(金卡和白金卡),比之前民生的故宫系列权益好很多,可以通过中国工商银行手机APP,工行e生活APP和官网申卡。2019年3月31日前申请,白金卡免首年年费2000元,次年可消费20万减免或者16万积分抵扣。

  3. 建设银行

  建行JOY白金卡,最近很多卡友秒批,额度均在1万以上。JOY白金卡可免年费,还有龙支付、龙卡MUSE、大黄蜂最近都比较好下卡。万年不提额和想要建行白金卡的卡友可以试试。

  4.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的阿诺主题卡最近在主推,成功办理浦发银行阿诺主题信用卡的新客户于30天内完成首刷,次月可获赠88元刷卡金;每周三,新客户使用浦发银行阿诺主题信用卡通过和包支付APP充值50元话费(限自缴),享9折优惠。

  小编表示抓住这个时机申卡,下卡的几率会提升很多倍哦!机会难得,有需要的卡友不要错过,但是也不要贪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