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还能变相赚钱 信用卡的这些好处你知道吗

还能变相赚钱 信用卡的这些好处你知道吗

      

  很多人用了多年信用卡,但对信用卡功能了解并不多。比如猫姐一个朋友,一张信用卡用了很多年,基本就是每月刷卡、还款,其他功能基本没有用到。其实,信用卡除了刷卡消费、分期付款,还有很多功能。

  1、猫姐一个朋友是个购物达人,她有一张中信淘宝联名卡,她就觉得这张卡比较好用,附加值比较多。

  比如:

  9积分兑换星巴克哈根达斯,一个月交易3笔299元就可以兑换一次星巴克。她购物多,这个条件当然很轻松达到了。

  9元看电影:一个月消费到达一定金额,可以获得一次9元看电影机会。

  这位朋友经常盘算着,这个月该兑换星巴克了;最近有什么好电影,可以9元和老公一起看电影了,把日子过得美美的。

  她的这张信用卡还赠送航空延误险,如果是金卡最高赔付¥1000。

  9积分兑换、9元看电影、中信银行好多信用卡都有这些福利。

  不过对于她来说,最划算的还是在一些门店消费可以5折了,有时真能省不少钱呢。

  2、如果你是一名球迷,你也可以有自己的球迷信用卡。最近,皇马与中信银行合作,推出球迷专属信用卡。

  除了航延险、意外险、“9元享看”、“9分享兑”等权益外,还有机会赢取西甲联赛皇马主场门票、伯纳乌球场及皇马博物馆参观门票;甚至获得皇马全队签名球衣,与皇马德队员面对面互动体验的机会。

  中信银行还计划推出“皇马5日训练营”,中信皇马卡持卡人子女可以和边远山区留守儿童一同接受由皇马提供的专业训练装备,体验足球训练课程等。

  猫姐不是球迷,感觉还没什么。问了一个球迷朋友,他就觉得这些挺诱人的。

  3、如果你经常乘坐飞机往返各地,选择一张划算的积分兑里程的信用卡就很有必要了。

  浦发AE白金卡就是里面一张网红卡。

  今年早些时候,浦发AE白可以用积分12:1兑换航空里程,上限是10万公里(120万积分)。

  一般来说,刷卡1块钱对应有1个积分。120万积分=120万元? 当然不是,浦发很有多5倍积分活动,刷1块可以积5个积分,有些最高还有10倍积分。这样算下来,1年刷20多万,一些家庭还是挺容易达到的。

  所以,很多人申请到AE白后,首要目标就是薅满这10万航空里程(120万积分)。

  10万航空里程值多少钱? 猫姐有一次从北京飞到成都,只用了50元。为什么呢?因为用积累的1.5万航空里程兑换了一张机票,自己只掏了50元燃油附加费。当时市场上一张机票价,大概要1000元左右,猫姐就这样给自己省了1000元。

  这样一算,10万里程,够猫姐飞6趟,能省6000元呢!

  所以很多人都去申请浦发AE白,估计是浦发被薅羊毛薅得受不了了,11月,这张信用卡的福利缩水了不少,由年兑换上限10万里程缩减为3万里程了。

  当然市场上还有一些卡换里程也还不错,比如中信易卡,很适合拿来换里程。你在中信银行存钱越多,刷易卡消费的积分越多,最高9倍积分。刷1块钱,可以积9分。而易卡积分换里程的比例是25:1,这样一换算,每刷2.78元,就能积1里程。

  现在,各银行信用卡和消费、娱乐、商旅等领域的各种联名卡有很多,有些确实能给大家带来不少福利。

  赶紧看看自己的信用卡吧,想想自己日常消费,哪些优惠对自己有价值。那些价值不大的信用卡,可以慢慢换掉,不要傻傻用卡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