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可以用营业执照申请信用卡吗

请问可以用营业执照申请信用卡吗

      

  网友咨询:

  请问可以用营业执照申请信用卡吗?我没有工作单位,是个体工商户,有工商局开的营业执照,这样可以申请信用卡吗?

  资深回答:

  你好,现在单纯的营业执照不可以办理信用卡,还需要提供其他材料、符合银行规定才可以申请,包括:  

1. 年龄要求:年龄在18周岁到65周岁之间;

  2. 收入、资产要求: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3. 信用、能力要求:有良好的信用和按时还款付息的能力;

  4、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5、提供各种证件的原件。

  除了营业执照之外,如果你能提供纳税证明、房产车产证明等等其他可以证明你的收入和资产的文件,符合了银行对上述方面的要求的话,就可以办理信用卡了。


  延展回答:

  看你想要申请的信用卡的银行规定吧,现在很多银行不支持个体私营业主办理信用卡,但是也有银行支持的,比如建设银行规定:

  建行信用卡主卡申办条件是:1)年满18周岁至70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具有稳定的职业及收入,能按时还本付息且信用良好。

  申请人可以带上本人的证件和相关材料至当地建行网点申请;也可登录建行信用卡主页,点左侧的“信用卡在线申请”填写申请表,这种方式比较便捷,首次申请如果没有验证网银盾,银行会短信或电话通知你去就近网点面签,面签只要提供本人证件,不需要其他财力证明。

  如果你是私营业主,在申请信用卡时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副本,以及税收凭证。如果仅有一个营业执照,无法提供税收等材料证明你的实际收入的话,对办卡可能会有影响。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