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求问大家怎么查询交行信用卡有效期

求问大家怎么查询交行信用卡有效期

      

  网友咨询:

  请问,怎么查询交行信用卡有效期?有谁知道呢?能不能说说看?

  资深回答:

  想看信用卡有效期,可以看卡片上的标注,都走 卡号下面会有信用卡的有效期,前面是月份,后面的是年份。

  另外,你也可以给客服打电话问一下你的卡片有效期,都是可以的。


  延展回答:

  招商银行信用卡卡片使用有效期为三年,可以在信用卡的卡号下方找到该卡的有效期。卡片上标注的日期格式为,前面是月份后面是年份,比如卡面上标注的格式为:03/20表示您的信用卡有效期为2020年3月。

  或者你如果还不会看的话,可以直接给客服打电话问一下你的卡片有效期是什么时候也可以。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