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想问问大家信用卡不消费会扣钱吗

想问问大家信用卡不消费会扣钱吗

      

  网友咨询:

  我办理了一张信用卡,现在已经收到卡了,但是因为个人的原因,现在不想激活使用信用卡,请问不用的话是不是就不会扣我的钱?

  资深回答:

  现在的信用卡都是首年免年费,刷几次免次年的年费的,你如果办下来不用的话,就会在第二年产生年费,几十到几百不等,到时候如果年费不缴,就会继续产生利息了。

  建议你要是不想常用,就关注一下刷卡几次免年费,先刷足了再放一边,而且刷卡都是不限金额的。

  祝你用卡愉快!


  延展回答:

  你好,信用卡到手以后如果没有激活并没有产生消费,第一年是不会收取任何费用的,但是过了第一年以后,银行每年都会收取年费,并且随着卡种的不同年费的收取比率也是不同的。

  假如持卡人没有想要使用信用卡的意愿,建议应立即拨打信用卡中心客服电话或者是登录信用卡中心官网进行注销卡片的操作。以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额外支出,影响持卡人的信用生活。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