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招商银行信用卡(携程)的积分规则是怎样的啊

请问招商银行信用卡(携程)的积分规则是怎样的啊

      

  网友咨询:

  最近办了一张招商银行的携程会员信用卡,请问这种信用卡的积分规则是怎样的啊?有效期和累积规则和其他信用卡一样吗?

  资深回答:

  携程旅行信用卡,既是携程贵宾卡,又是招商银行信用卡。使用携程旅行信用卡,通过携程预订酒店、机票、度假产品,可按照携程VIP金牌贵宾会员标准(积分系数为电话/网上预订1.5;携程无线预定1.7)累积携程积分;

  同时,您使用携程旅行信用卡刷卡的消费还可以享受招商银行的积分奖励活动,可兑换招商银行为您精心挑选的礼品。


  延展回答:

  你好,携程旅行信用卡是由携程旅行网与招商银行联袂推出,专为商旅人士度身定造的一款信用卡产品,具有“一卡双币、全球通用”、“先消费、后还款”、“境外消费,人民币还款”等诸多优势,还能享受携程专业的旅行预订服务、优越的积分奖励和特惠商户的折扣优惠。

  申请携程旅行信用卡通过后,携程将自动分配一个携程会员卡卡号,打印在信用卡的卡片正面第四行。

  这款信用卡的双重积分是指携程旅行信用卡在携程的预订消费享受携程的积分奖励,同时该卡的所有消费享受招商银行的积分奖励。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