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银行流水账很少可以办信用卡吗

请问银行流水账很少可以办信用卡吗

      

  网友咨询:

  银行流水账很少可以办信用卡吗?银行卡每月的流水帐能达到4 5百万,可不可以申请白金信用卡(是同一家银行的卡)如果能的话,额度会是多少呢?

  资深回答:

  您好,银行卡流水帐只是办理信用卡的条件之一,所以即使流水账大,也不代表一定可以成功办理。办理信用卡的一般要求:

  1、单位收入证明和银行工资流水(行政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的干部或中国500强的正式职工且年收入在10万以上等

  2、银行存单等存款证明

  3、行驶证、房产证等资产证明(持有房产或者持有汽车,最好是没有贷款等

  4、缴纳住房公积金等流水。


  延展回答:

  您好,可以利用银行流水账申请信用卡,但是,审批的可能性不大,所以,申请同时需要尽量多提供其他财力证明。

  办理信用卡的常规条件:

  1、年满18周岁

  2、持有有效的身份证件

  3、无不良信用记录

  4、有固定工作证明

  5、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

  6、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股票、债卷等

  7、社会养老保险证明

  8、提供两名联系人。

  办理信用卡前3个条件是必须具备的,然后可以的话尽可能的提供4-7条的证明材料,这样会提高办信用卡的成功率,额度也会相对高一些。建议您最好是到银行柜台申请信用卡,审核通过后会有电话通知的。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