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被停用能激活吗?要怎么激活呢

信用卡被停用能激活吗?要怎么激活呢

      

  网友咨询:

  建行信用卡被停用还完可以在重新激活吗?要怎么激活呢?谁能教教我怎么操作。

  资深回答:

  如果是因为信用卡逾期所造成的信用卡被停用,应该尽快的把逾期的钱还上。在还清欠款以后,主动致电给银行信用卡客户服务中心说明情况申请解冻,一般来说银行会帮你解除限制。

  在这之后使用信用卡必须要每期按时足额还款,尽量不要再次造成逾期,持续使用两年左右的时间,累积良好的信用记录,就可以覆盖掉原本的污点记录了。信用卡逾期会被记录到个人征信系统,次数过多会影响以后在其他银行的贷款或信用卡申请。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