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有谁知道信用卡能在取款机上取钱吗

有谁知道信用卡能在取款机上取钱吗

      

信用卡中心.jpg

  网友咨询:

  信用卡可以在银行取款机上取钱么?会不会收利息?谁能说说看?

  资深回答:

  你好。

  可以的,而且可以跨行取款,在银行一个有银联标志的ATM机上都可以实现。

  取现额度一般为信用额度的50%(有些银行是30%),取现收取手续费,不同银行手续费收取方式不同,一般是交易金额的1%,有一个最低限(有的是最低2元,有的是最低10元起收),每张信用卡限制单天最高取现金额是2000,(就是说一张信用卡,每天最多取现2000元),取现不享受免息,从取现当天开始收取利息,日利息万分之五,所有银行规定一样。


  延展回答:

  信用卡可以在银行取款机上取钱、也叫透支;

  透支的话要缴纳1%手续费,按央行《银行卡业务管理办法》收取利息,利息是每日万分之五,也就是月息1.52%,年息18.25%。

  信用卡一般卡可透支最高的额度的40%-50 %;信用卡正常消费有20-50天的免息期。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