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一下,信用卡哪个银行最好办理

请问一下,信用卡哪个银行最好办理

      

  网友咨询:

  信用卡哪个银行最好办理?希望有经验的能说说

  资深回答:

  中信银行淘宝卡
  中信银行淘宝卡可以通过绑定客户的淘宝账户来大幅度提高的发卡行向客户征信时的效率和批卡成功率。如果申请用户希望信用卡额度更大的话还是应该尽量将个人信息递交的全面一些,比如:近半年的银行存款单、工作证或名片等。此外,中信银行的批卡速度在卡友之中口碑一向不错,中信银行网络申请信用卡一般24小时内就会受到银行的受理短信,效率非常高!
  申请条件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且资信良好的中国居民、常住境内的外国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向发卡机构申请信用卡个人卡主卡。
  个人卡主卡持卡人还可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申领附属卡。附属卡申请材料必须由主卡持卡人以亲自签名、客户服务电话录音、电子签名或持卡人和发卡银行双方均认可的方式确认。主卡持卡人可随时申请注销附属卡。


  延展回答:

  题主你好,我给你列举一下几个银行的信用卡,你可以综合自己的要求比较一下。
  交通银行信用卡
  优点:
  1、申请门槛低,提额较快;
  2、56天超长免息期;
  3、YP卡可以百分百提现;
  4、支持支付宝,网付限额高(10000元);
  缺点:
  1、分期操作比较繁琐;
  2、各张卡需要分别还款,不会自动统计所有卡的消费总和;
  3、积分不是永久有效;

  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
  优点: 刷3次就可免年费;福卡小卡可以自动分12期(当然要收手续费)
  缺点: 无800电话;8元积一分,积分目前还不能换礼;网点少;卡多的人(超过6家银行信用卡的)基本不批;

  招商银行信用卡
  优点:
  1、申办门槛极低,积分永久有效;
  2、网银功能强,操作方便,支持支付宝;
  3、经常有超值的团购商品,活动和花样比较多;
  4、一卡通功能不错,理财各方面也不错;
  5、所有卡合一个账单(还款方便);
  6、卡片种类多,图案设计美观
  缺点:
  1、积分政策非常不人性(25元积一分,不计零);
  2、免息期所有发卡行中最短,最短是18天;
  3、网付限额太低(500元)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