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交通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交通银行信用卡中心

  交通银行信用卡好申请吗?

  据了解,交通银行信用卡还是比较好申请的,但是相对来说额度不算太高。

  交通银行:目前交行的信用卡分3种——青年卡,标准卡和联名卡,根据不同类型的卡有不同的申请条件,一般来说,只要符合申卡条件,下卡还是比较容易的。

  1)青年卡:如果你是03年毕业的,有国家教委认可的专科以上学历,有固定工作(已过试用期),年纪在18-30周岁之间,可以单凭身份证办理。可以在柜面或直销办理。此卡额度一般起始为5千,并且取现额度和信用额度一致,对青年人使用较划算。

  2)标准卡:像凤凰鲤鱼卡,最近推出的世博卡等。这样的卡片要求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但不能超过65周岁;有固定工作且税前年薪最少2万4千;申请时必须提交身份证复印件,收入证明和居住证明,如果是在沈阳,还必须有房产证。另外,现在申请还最好是缴金的。可以到直销递交资料,因为目前柜面已经不再接受个人提交,除非是以以卡办卡(有其他银行信用卡,持卡6个月以上)或者加办卡(已持有交行信用卡)。

  3)联名卡:目前交行推出N种联名卡,像苏宁卡,沃尔玛卡,锦江之星卡,航空秘书卡等,还针对不同地区推出各自的联名卡。一般这种卡,可以到直销或像苏宁门店、沃尔玛门店办理。递交的资料一般是身份证和收入或工作证明。 

  交通银行信用卡申请技巧:

  1、申请表填写完整。资料越完整,银行觉得你的可信赖程度越高,发卡也就会更容易。

  2、网上申请更容易。现在交行大力推扬网上办卡,开卡后不但可获100元刷卡金,还很有可能获得秒批机会,小编就曾亲身经历过。

  3、提供过去的良好用卡证明。一般银行审核发卡看的是过去24个月的用卡记录,想要顺利下卡的卡友可以提前去查询下自己的信用报告。

  4、现在申请更容易。交行花钱最大方,可是无论发卡量和口碑,跟工行和招行还是有差距,招行因为发卡量已经达到,刷卡消费已经能够给它带来盈利。交行现在在奋起直追,第一步就会从发卡量上开始,所以这两年下卡率相对会较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