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请问浦发银行的信用卡能在别的银行还款吗?

请问浦发银行的信用卡能在别的银行还款吗?

      

  网友咨询:

  请问浦发银行的信用卡能在别的银行还款吗?我现在呆的地方没有浦发银行,我想知道可不可以跨行还款呀!

  资深回答:   

  您好,浦发银行信用卡是可以跨行还款的。跨行还款手续费不是浦发银行收取的,而是转出银行收取的,跨行转账也可以通过微信钱包或支付宝,可以免收手续费。

  常用的信用卡还款方式:

  1、本行ATM机直接存款到信用卡上;

  2、将信用卡与银行卡绑定设置自动还款;

  3、ATM跨行转账还款l;

  4、网银转账还款或都跨行转账还款;

  5、也可以通过微信钱包或支付宝转账(跨行转账免手续费)。

  延展回答:   

  您好,浦发银行信用卡是可以在别的银行进行跨行取款的。

  浦发银行信用卡的还款方式主要有以下三种:

  1、网上还款:可通过本行网银、工行网银、超级网银、银联在线、手机还款、盛大还款、支付宝、财付通、快钱、盛付通、易宝支付等方式进行还款;

  2、网点还款:可通过本行柜台、自助柜员机、本行ATM、他行ATM、数字电视还款、拉卡拉、百卡通、全民付、易办事、一站通、银结通等方式进行还款;

  3、其他还款:还可通过电话还款、溢存款购汇还款、自动转账、他行电汇还款、跨行电汇等方式进行还款。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