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海银行信用卡车购分期期数

上海银行信用卡车购分期期数

      

  上海银行信用卡车购分期期数如下:

  上海银行信用卡车购随心分,最长36个月还款期限自由选择,首付最低仅需车价的20%,持卡客户前往上海银行合作汽车经销商户最快当天即可完成审批及放款。具体以上海银行与汽车经销商户的协议约定为准。

  大多数人的消费分期都是直接的交易分期,分期的期数与手续费都是一定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而且在进行分期付款时还可以选择一次性支付手续费以及分期支付手续费。

  小编提醒:分期还款进行提前还款时,按全部的手续费计算,一次性付清。并不会按照还款的时间而减免手续费。所以分期付款不建议提前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