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介绍

民生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介绍

      

  民生银行信用卡汽车分期介绍:
 

  一、“购车通”信用卡分期购车

  “购车通”信用卡分期购车方案,是指我中心根据客户资信状况为其提供的专用信用卡分期额度,以满足客户短期内购车的分期付款需求。客户仅需支付部分首付款,即可享受剩余购车款项按月分期偿还。客户无需支付利息,仅需承担一定手续费,更有“直客式”购车方案,不受我中心签约经销商品牌车型限制,爱车随心选,无压力轻松购车。 

  (一)办理流程

  随着民生银行“购车通”业务专用电子系统上线,现在仅需简单地四步即可实现您的汽车梦,让您轻松拥有心仪座驾:

  申请购车:客户提交分期申请→资质审核:银行后台资质审批→签署合同:面签确定分期方案→提车抵押:客户提车办理抵押

  (二)分期产品

民生银行购车通分期介绍

  (三)产品细则

  1、仅对车辆成交价50万元(含)以上的合作车型开放48期汽车分期业务。

  2、分期金额区间为5万元-150万元,根据品牌车型不同,分期金额区间不同。

  3、客户实际的分期额度将根据本人的资信状况,由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后台审批后决定。

  4、不同合作品牌车型的最低首付款要求不同,购车最低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购车价格的20%。

  5、等额还款是指手续费分摊至每个月收取,客户每期还款金额相同,其中每期的手续费和本金比例不同。

  6、如若分期总金额不能被分期偿还期数整除,后台系统将自动对每期的还款金额进行四舍五入,还款总金额保持不变。
 

  二、“车生活”零售专属产品分期

  “车生活”汽车分期衍生产品通过创新将车辆保险、保养、延保服务及车饰精品等费用项目纳入分期付款范围,通过汽车分期与汽车衍生产品分期的捆绑式交易,不仅满足客户购车需求,更一次性满足了购车客户后续一系列车生活需求。

  民生“车生活”,专属于您的分期购车方案及汽车衍生产品服务,不仅服务汽车,更服务精彩生活!

  (一)办理流程

民生银行车生活分期办理流程

  (二)产品概况

民生银行车生活分期介绍

  (三)产品细则

  1、仅对车辆成交价50万元(含)以上的合作车型开放48期汽车分期业务。

  2、标准产品的分期金额区间为5万元-150万元,根据品牌车型不同,分期金额区间不同。

  3、衍生产品的分期金额区间为1万元-30万元,根据品牌车型不同,分期金额区间不同。

  4、客户实际的分期额度将根据本人的资信状况,由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后台审批后决定。

  5、不同合作品牌车型的最低首付款要求不同,购车最低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购车价格的20%。

  6、等额还款是指手续费分摊至每个月收取,客户每期还款金额相同,其中每期的手续费和本金比例不同。

  7、如若分期总金额不能被分期偿还期数整除,后台系统将自动对每期的还款金额进行四舍五入,还款总金额保持不变。

 
  三、民生银行信用卡车主乐分期

  车主乐分期产品满足已购车、待购车客户大额消费需求,在车辆完成抵押后,款项支付至客户本行借记卡,每月等额还款(含本金和手续费)。

  (一)申请条件

  车辆年限:发票开具日期≤2年

  车价要求:车辆发票金额≥20万元

  (二)产品价格

  贷款金额≤车辆价值50%:年化手续费率9.85%

  贷款金额车辆价值50%:年化手续费率10.85%

  (三)产品特色

  费率超低:万元月手续费平均低至45元

  额度充足:分期额度高达车辆发票金额80%

  流程便捷:车辆抵押后,最快当天放款

  使用自由:不押车,车辆自由开

  (四)申请材料

  身份证件、工作证明文件、车辆证明文件(待购车客户无须提供)等其他必要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