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的额度可以通过转账到银行卡的方式变成现金吗?

信用卡的额度可以通过转账到银行卡的方式变成现金吗?

      

  网友咨询:

  请问大家,信用卡的额度可以通过转账到银行卡的方式变成现金吗?有谁知道吗?麻烦知道的人告诉我一下!

  资深回答:   

  除非楼主的开卡银行支持现金分期,否则楼主的信用卡不是能够透支转账的,楼主想要将信用卡的额度变成现金的话,只能采取信用卡提现的手续,因为在不支持现金分期的前提下,信用卡转账是被禁止的,无论是同行转账还是跨行转账。这些都是被银行禁止的。建议楼主可以去询问一下开卡的银行客服人员。

  延展回答:   

  信用卡能不能转账到银行卡上面消费需要看楼主的开卡银行支不支持,如果楼主询问开卡银行的客服人员以后,说是可以通过现金分期的方式转账的话,就是可以的,并且这一部分的额度是可以在下一个月进行分期还款的,但是不是所有银行都支持这个业务,楼主还是要咨询开卡银行。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