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想办理一张高额信用卡,先做好这个姿势

想办理一张高额信用卡,先做好这个姿势

      

目前,信用卡主要有5个渠道:银行网店柜面、银行官网申请、上门推荐、流动摊点、第三方平台申请,分别来说一下它们的优缺点。

银行网店柜台

优点:可以全面了解信用卡的类型和功能,填写资料详尽,可以免去后续一系列麻烦,同时有疑问可以当场咨询银行工作人员。

银行官网申请

优点:根据页面指示填写资料即可,操作简单,审批速度较快,节省时间。

上门推荐

优点:直接通过银行官网、电话即可预约,银行工作人按时上门一对一办理,可选卡种齐全,可以了解信用卡的最新动态,有任何问题可以当场得到答案,无需“面签”,卡电话或是网上激活。

 流动摊点

优点:可以拿到各式各样的小礼物,小到保温杯、充电宝,大到拉杆箱,都是非常实在的,价值也不低。

第三方平台(支付宝、京东金融APP等)

优点:能够全面细致的了解各大银行的各类信用卡功能及特点,在页面上直接申请即可,操作简单。

注意事项:

办理大额信用卡情况一:是你已经拥有一张信用卡

如果您已经拥有了一张或更多的信用卡,并且还款记录良好,你只要注意,一个良好的消费信用和还款信用是你申请大额度信用卡的关键。

办理大额信用卡情况二:没有使用过信用卡

对于这种情况,想要申请大额度信用卡可能有些困难。那么银行看什么呢?您的各种收入资产状况决定是否给您批卡以及信用额度的大小。这个很简单,你可以提供一份有分量的资产证明,如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或有价证券凭证等。其次,你的工作单位,个人能力,应聘经历等其他一些能证明您个人能力的证书也会帮助您获得大额度的信用卡,如学历证书、技术等级证书以及其他资格证书。

外地户口在申请大额信用卡时候,要注意3个月内申请次数、申请过城市。因为每申请一次银行最少要查1~2次征信报告,次数太频繁能暴露出你的经济状况,更能发觉前几次银行不批或者所批下来的额度大小作为参考。所填写的资料、电话号码需要95%接近。不然你的下卡几率几乎为0

  在银行的初审结束后,银行的回访电话一定要接好。现在的银行因为坏账率的高升"反调查"能力变得超强了。接电话时不能太过“激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