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申请信用卡一般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 申请信用卡一般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申请信用卡一般需要满足什么条件?对于从未办理过信用卡的朋友来说,办信用卡似乎是很高要求或者条件很好的人才可以办理,而事实并非如此,那么。什么条件的人才可以办信用卡呢。具体看下文卡宝宝的详细介绍。

  申请信用卡最主要需要满足如下三个条件:

  1.年龄条件:一般是年满十八周岁的公民,你需要提交身份证件进行证明。

  2.有稳定的还款能力:一般需要你提供工作证明和收入证明,为了增加申请成功率和信用额度,一般还建议提供自有房产证明、自有车辆证明、银行资产证明等等。每个银行下卡标准不一样,具体看银行要求。

  3、资信状况良好:也就是要求你没有不良信用记录,这个条件银行会自己查询。

  办信用卡需要提交的证明:

  1、身份证(必需);

  2、工作证明或收入证明;

  3、自己名下房产车辆等资产证明;

  4、社保;

  5、其他银行信用卡等等。

  上述证明除了身份证之外,其他都是用于证明你的资产状况和还款能力的,因为银行的下卡要求不太一样,上述证明并不是全部必须,具体看银行要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