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最近正火的大放水活动,秒下银行信用卡

最近正火的大放水活动,秒下银行信用卡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很火的消息,年底银行大放水,申请信用卡(需包装操作)基本秒下,但是首先要保证自己的征信近期不要有逾期记录,下面看看哪些卡好下?

  1.工行奋斗金卡(励志卡面)

  该卡特别给力,不仅卡面新颖,而且审批不打回访电话,容易通过。

工行奋斗金卡


 

  2.中国银行小黄人金卡(呆萌系列)

  该卡虽然没有工行奋斗卡好下,但也是最近比较火的一款,喜欢小黄人的可以带走。而且还有刷卡取礼品活动。

中国银行小黄人金卡


 

  3.招行的young卡(年轻人专属)

  很多年轻小伙子喜欢这张卡,卡面青春活力,额度一般也会比其他略高一点,具体还得看资质。

招行的young卡


 

  以上是最近比较热门的三种卡种,具体情况具体包装。

  有些银行信用卡会推出持卡人推荐办卡活动。你可以找一个同事或朋友,只要他持有该行信用卡,并且使用记录非常好的,特别是有高端白金卡的持卡人,让他做一个推荐。信用卡审核时也会参考推荐人的情况,对应的批卡额度也不会太差。

  其实,网上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也可以很高,关键要看借款人的个人资质。另外,不同银行的信用卡申请门槛都不同,有的银行信用卡申请门槛比较低,网上申请的信用卡额度也很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