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人如果死了,信用卡和花呗欠的钱怎么办?

人如果死了,信用卡和花呗欠的钱怎么办?

      

随着消费观念的变化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透支消费,比如说刷信用卡或者是蚂蚁分期付款,那么如果一个人突然去世了,他的信用卡支付宝花呗欠下的钱该咋办呢?

世界上一个人的民事权利始于出生,终止死亡,也就是说一个人欠信用卡债务的人死了的话,他所应承担的民事权力也没了,不过这笔债务还是得用他的遗产来还,比如名下的车,房子,要是此时有人人继承了遗产就更好了,因为这意味着债务有人背了,银行也不用走那些麻烦的程序来讨还了,要是死去的欠债人是只单身狗再加月光族的话,银行咋办呀?遇上这种情况的话,银行也只能自认倒霉当做坏账处理不用归还,这是因为去银行申请信用卡时就有这样一项办理条款,当持卡人发生意外时银行会采取减免或者免除欠款。

另外,如果一个欠了马爸爸蚂蚁花呗钱,拍拍屁股离开人世的话,债务也不会殃及家人,只会从欠债人自己的遗产中讨还。 要是欠款人是个穷光蛋的话,马爸爸也只能认栽了,这是因为像蚂蚁花呗这些正规完善的借贷公司,在用户开通花呗的时候,就已经以申请个人名义投放的保险,也就是说自己欠的钱自己还,要是人死了后,金额小的话就会自动坏账了,要是大笔金额的话,借贷公司也会从法律渠道从借款人的遗产中讨还。


网友评论:

我家有只粘豆包 :得了绝症,就各种透支,申请信用卡,各种app提款,然后跟儿女,父母,配偶登报断绝关系,然后用隐晦的手法把钱转移给家人,注意,要隐晦,而且不要露财,过几年在花,

农家靓蜂蜜 :生意失败,网贷,信用卡,共40万。已经努力了一年,还了6万,还欠37万,有3万是涨的利息。每天做三份工作,好累,有时候真想了结算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