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申请信用卡秒过的4个绝招!别说是我告诉你的!

申请信用卡秒过的4个绝招!别说是我告诉你的!

      

第一次申请信用卡的用户建议申请普卡。金卡、白金卡通过几率不大,还会给你记下一次被拒卡的记录。

1.学历怎么写?

尽量写专科或者本科,但不要吹牛吹到硕士和博士,银行会查!

2.住房情况怎么写?

结婚了就填上自己全款无按揭,注意有按揭的一定要如实填写这个银行可以查到。

3.单位怎么写?

银行征信系统会查你的养老保险,还有存款,提醒大家有养老保险的要填写给你买养老保险的单位。有社保的写缴纳社保的单位。

4.电话怎么写?

必须要填写单位座机,这是下卡的关键,有可能会电话回访。没有座机可写朋友的亲戚的以及转接功能等。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信用卡最好是本人申请。袋宝在后台收到不少说自己因为委托他人申请信用卡而被盗用、造成逾期。这种情况下逾期记录还是会算在你本人头上,且很难立即撤销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