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温州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温州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温州银行信用卡怎么样?温州银行理财、储蓄、信用卡、个贷业务均衡发展;紧随“互联网+”趋势,已上线推广微银行、新版手机银行、新版个人及企业网银。下面将为即将在温州银行开信用卡的朋友简单介绍温州银行信用卡怎么样的。

 

温州银行信用卡怎么样

温州银行信用卡基本介绍

温州银行信用卡是温州银行发行,并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支付后还款,具有消费、转账结算、存取现金等功能的信用支付工具。温州银行信用卡种类有标准信用卡系列、精英卡、财富卡、尊享白金卡和浙江公务卡,其中标准信用卡系列包括标准金卡、标准普卡、银泰联名金卡、银泰联名普卡、香港旅游卡5个卡种。
 

温州银行信用卡消费免息额度介绍

标准信用卡系列、浙江公务卡消费免息额度为信用卡授信额度,只要在最后还款日前全额还清最近一期账单的应还款项,即可享受消费免息待遇;如未在到期还款日前全额还款的,则上一账期和当前账期内发生的透支消费均不再享受消费免息待遇,每笔账款自记账日起至该笔账款清偿为止以每日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

精英卡、财富卡、尊享白金卡最高消费免息额度为10万元(含),如上一账期的账单日账户透支消费余额在10万元(含)以内,且当前账期任意一日透支消费余额未超出10万元并在到期还款日前全额还款的,将享受免息待遇;如上一个账期的账单日账户透支消费余额超出10万元,或当前账期任意一日透支消费余额超出10万元,或持卡人未在到期还款日前全额还款的,则上一账期和当前账期内发生的透支消费均不再享受消费免息待遇,每笔账款自记账日起至该笔账款清偿为止以每日万分之五按月计收复利。

>>点此网申信用卡,额度高,下卡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