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开通网银 华夏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式

华夏银行信用卡怎么开通网银 华夏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式

      

华夏.jpg

  用华夏银行信用卡的小伙伴很多都不太了解华夏信用卡怎么开通网银,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讲下华夏银行信用卡网银开通方式。

  华夏信用卡网银开通方式

  1.签约版开通流程

  1)打开华夏信用卡签约版网站,选择“在线注册”

  2)在新打开页面,即华夏龙网-网上银5.0

  ,如实填写用户姓名、用户别名、追加卡类型以及信用卡卡片信息等相应内容。

  3)设置信用卡查询密码、登录密码并确认。

  4)完成上述操作后,返回登录页面。选择“别名登录”或“证件号码登录”输入相应设置的别名或证件号码、登录密码完成登录。

  2.证书版开通流程

  1、柜面签约

  申请人持本人有效证件和华夏借记卡、信用卡前往我行营业网点办理网上个人银行签约手续,需在《华夏银行电子银行个人客户服务申请表》中勾选申请个人数字证书选项,并领取华夏盾。

  2、安装华夏盾

  (1)将华夏盾插入主机USB接口,如果您的操作系统未安装过该驱动,且操作系统“自动运行”配置为“允许”,对于Windows XP系统,一般系统将自动安装华夏盾驱动。

  (2)点击“setup.exe”即可安装华夏盾驱动。

  (3)驱动安装成功后,如果您的华夏盾未设置过PIN码,系统将自动弹出设置华夏盾PIN码输入框。

  (4)安装网上银行客户端控件

  (5)安装完成,显示网银登录页面

  当然华夏信用卡申请人在收到卡片后,也可携带本人身份证、信用卡前往华夏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办理网银开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