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申信用卡如何提高通过率?

网申信用卡如何提高通过率?

      


1为什么说网申申请通过率要低?

虽然官方说通过率和申请渠道无关,但是有点脑子的人都能想的出来,一个是银行的业务员上门给你办信用卡和只是在网上填写了简单的个人资料后,哪一个更容易通过一些?毕竟银行的工作人员到你公司看过了,它无形中有一种保证在里面。

当然这是在特定条件下,如果说银行的征信记录里,你的记录都比较优质的话,那么可能下卡也就2分钟,对就是2分钟。
 


2为什么我申请的网申信用卡路线被秒据?

如果总被秒拒的话,很有可能是个人的征信有问题。还有可能是填写的资料不完整,你在仔细的填写一遍资料。也可能是你不符合这家银行的申卡条件,所以被拒,你可以试试到别的银行申请,还不行的话可能是征信的问题了。

3.怎么解决被秒拒的情况?

收入要适当多写点,有社保、公积金、财产证明或其他收入加持也是可以放宽限制的,收入越高,对于负债的要求反而越宽松。

提前几个月的时间控制一下流水,保持一个良好的流水情况时银行最为看重的一部分。还有重要的一点是一定要认真填写银行所需要的信息,因为这事银行了解你的重要一部分,

根据观察,卡友被秒拒的银行有浦发、兴业、光大、四大行等等,你都被哪家银行秒拒过?

关于回访电话的问题,最近看见好多卡友说我不想银行的电话打到公司里来,又或者公司没有座机怎么办?

其实关于这个问题没必要,办张信用卡又不是去偷是吧!如果公司实在是没有座机的话,也可以填写自己家里的,银行只要十证明这里有你这个人,或者说打这个电话可以找得到你就可以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