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逾期后,千万不要有这3种错误行为

信用卡逾期后,千万不要有这3种错误行为

      

信用卡中心.jpg

  信用卡因其提前消费后期还款的灵活便捷性,已成为广大消费群体的重要支付方式。然后在享受信用卡刷卡消费的便利同时,不少人面对着诸多还款问题,如稍不在意就忘记还款使得信用卡逾期。针对信用卡逾期问题,小编整理了以下3种错误行为,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1.信用卡马上逾期,无所谓

  由于没有足够的资金来进行信用卡还款,眼看着还款日期渐近,个人坐等逾期。这种行为是不可取的,你可以主动拨打信用卡所属银行客服电话,讲述个人无法及时还款原因,与银行达到和解争取延长宽限期,后期资金到位后马上还款。

  2.信用卡逾期,全额还款后,立刻销卡

  不少用户以为信用卡逾期记录会在自己还款销卡后自动消失,这种观点是错误。事实上,在中央银行的征信系统上个人信用卡逾期记录会保存5年,同时相关明细数据将保存2年。用户进行销卡操作后,其名下信用卡逾期记录将会保存年,若是继续用卡反而会不断产生用卡记录从而更新覆盖过去的逾期记录。

  3.信用卡逾期,电话不接,搬家走人

  通常情况下,个人名下信用卡逾期会接到相关银行的催收专员电话,此时如果你拒接或者甚至搬家走人是无法解决问题的。要知道,你的信用卡是绑定了个人身份证信息的,如若逾期时限超过3个月,你将在银行的信用系统中成为黑户,彻底失去信用。以后不论是出行或是购房买车都会受到一定影响,造成生活不便。信用卡逾期后应该主动和银行方取得联系,进行沟通,合理解决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