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为什么银行会给我的信用卡提额?看了便知!

为什么银行会给我的信用卡提额?看了便知!

      

  最近几天,很多卡宝宝网友跟卡宝宝反映,进入2018年后,随着信用卡取现不再享受最低还款额待遇这一新规的实施,信用卡提额也变得越来越难了。为了解决这个困扰大家的问题,卡宝宝根据自己的提额经历以及银行朋友的解答,总结出了以下2个原则和6个技巧,能够轻松助您的信用卡提额!

 

  一、信用卡提额:2大原则

  俗话说得好,做什么事都要对症下药。信用卡想要提额,就像大伙追自己的女神一样,女神开心了,自然就给你好脸色看了。同样的道理,只要你让银行开心了,自然就给你提额了。而银行,说到底最为在乎的就是钱,因此,信用卡提额的2大原则就是:

  1、让银行觉得你靠谱;

  2、让银行能挣钱。

  

  二、信用卡提额:6个技巧

  追女神的2大原则大家都知道了,接下来就是技巧篇,要怎么才能把女神哄开心呢?接下来这6个技巧,只要你学会了,女神分分钟被你拿下,银行也分分钟给你提额!

  1、亮出家底

  人人都爱钱,女神当然也不例外。同理,银行都是见钱眼开的,所以,只要你的家底厚实,就敞开来让银行看见吧。比如:最近涨工资了、家里又买了新房啊、又换了辆新车啊等,这些信息都要第一时间让银行知道!

  2、舍得花钱

  光有钱还不够,你还要舍得为女神花钱。同理,光让银行知道你多有钱当然还不够,接下来你要做的就是把钱存进银行,或者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这样,银行才会信任你,觉得你靠谱。

  3、无事献殷勤

  无事献殷勤,才能显示出你的诚意。这话用在银行这里就是,在平常生活中,要抓住一切能刷卡的机会进行刷卡消费。并且,全额还款也要及时。只要做到了这些,银行对你的好感也就蹭蹭蹭的往上飙了。

  4、多给甜头

  多让女神尝到甜头,更能打动她的芳心。同理,在我们平时刷卡消费中,要多用有积分的信用卡刷卡消费,这样银行赚到的手续费也就更多。所以,有积分的pos机要尽量多刷,让银行多尝点甜头,培养好感度。

  5、不欺骗

  女神最讨厌的就是男人说谎,因此,大家一定要做到不欺骗女神。而对银行来说,不论何时,信用卡套现都是大忌,甚至连疑似套现的行为都不能有。因此,大家在用信用卡时,大额的整进整出,透支的额度占总额度的比例高的,维持时间长的,都要尽量避免。

  6、表白

  当时机成熟,表白就是了。同理,当你每个月的信用卡消费额度都在原有额度的80%以上,你就可以跟银行 “表白”了:这么点额度不够用了,是不是该给我提额了?一般这种情况下,只要做到了以上5点,银行也就分分钟接受你的“表白”,给你提额了。


  卡宝宝总结:大家只要掌握这2大原则和6个技巧,银行分分钟被你拿下,提额将变得非常简单。大家还有什么提额的技巧,可以留言分享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