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信用卡2000直提五万,是怎么做到的

工商信用卡2000直提五万,是怎么做到的

      

  在所有银行信用卡当中有这样一句话:“有钱玩工商,没钱玩招商。”工商银行作为银行界的第一霸主,做事风格非常任性化,从工商银行的“ICBC”寓意“爱存不存”就可以知道这一点,而且也是一个标准的大妈行,工商银行的网点的工作人员都是大妈级别的,而招商银行网点的工作人员一个个都是美女帅哥。

  好了,言归正传:

  工商银行的信用卡办卡时,你能下多少的信用卡额度主要参考的是你在银行的贡献星级,星级越高就在工行的优质客户等级越高,下卡的额度也就越高。

  那么,当你有了信用卡之后,除了用卡良好之外,尤其是贡献星级,对于信用卡批卡以及提额帮助都很大,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教一下刷星的技巧。或者快速办大额度信用卡的方法

  直接提额

  工行有一种情况是可以直接申请提额、不需要任何操作的。一般情况是,客户的资质很好,包括他的公司、职位、年薪等,再加上财力,资产,一般有房贷和车贷的客户,下卡6个月以上,6-7星级,直接手机银行操作或者打客服电话,(信用卡背面的银行官方客服电话),直接申请说提固定额度,一般都是秒提,100%成功,几千的卡直接提到5万。

  除了以上情况,多数客户都是没房没车,没有一些固定资产证明的朋友,,直接提是有一定难度的,这时就要适当地进行一些提高评分的操作了。

  多刷,这是所有银行信用卡提额的必备条件。

  给银行贡献更多的刷卡交易流水,这一点毫无疑问吧。银行也会适当的给我们做提醒,养成良好的用卡行为习惯,进行多元化消费。

  一般情况下,每期账单刷卡的次数不要低于十笔,每个帐单周期的账单金额尽量控制在30%-80%之间,也是负债率的控制,坚持三个月。

  刷卡商户也要尽量的多元化,在有限的刷卡次数之内尽可能的涉及一些不同的行业类别,比如:超市,百货,餐饮,服装,水果,加油站,休闲娱乐,健身房......等这些商户的多元化组合,组合的标准尽量的跟我们真实生活状态下的消费相符。

  账单分期

  在用卡期间保证半年之内有一次分期即可,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这样对于提额都会有一定的影响,而且会影响到我们在银行的客户等级。至于原因在后续大家私信的时候会依次进行讲解。

  利用信用卡提高资金周转率

  几千的小额度卡,一次存额度的十倍资金或者存几万进去,从表面上来看,把信用卡当作储蓄卡一样来使用,再分多次从不同POS机商户里边刷出来,一般情况下,客服会主动打电话问你原因,你就直接开门见山说,“信用卡的额度太小了,当储蓄卡用了”。每天这样存了再刷,客服再次打电话问你提额时,你说“可以啊,提3-5万就可以”,马上提好,即时到帐。很多工行卡有会觉得不现实,但是小编告诉大家一点,一定不要以以他银行的逻辑思维方式运用到工商银行上,工行的任性就在于此。

  理财~贵金属交易

  这个在手机银行或者电脑端的网上银行就可以进行操作,目的是为了走量提升星点值。下边刷星技术里边会讲到星点值的重要性。

  刷星技术

  刷储蓄卡的流水即可提升星级

  信用卡的刷卡消费也可以提升星级

  贵金属交易也可以提升星级

  买工行理财也可以刷星

  包括转账,存款,跨行汇款都可以达到提升星级的作用

  不管是通过什么方式,选择自己比较适合的一种方式,刷到6星效果最好!

  (1)七星级客户:星点值在80000(含)以上。

  (2)六星级客户:星点值10000(含)~80000。

  (3)五星级客户:星点值2000(含)~10000。

  (4)四星级客户:星点值500(含)~2000。

  (5)三星级客户:星点值50(含)~500。

  (6)准星级客户:星点值0(不含)~50。

  (7)星点值等于0的客户不予评定星级。

  刷星主要以一下三类为主:

  (1)投资理财类

  交易指标主要包括:基金购买与赎回(不含货币基金)、理财产品购买(不含灵通快线)、国债购买、保险购买、黄金买卖、外汇买卖等。每万元投资理财交易额可获得200星点值。

  (2)卡消费

  交易指标主要包括灵通卡、理财金账户卡(含工银财富理财金账户卡)、信用卡、贷记卡、准贷记卡等各卡种通过POS刷卡消费产生的交易。每万元投资理财交易额可获得200星点值。

  (3)结算类

  交易指主要包括异地存取款、异地汇款、跨行汇款、速汇款等。每万元结算类交易额可获得200星点值。

  贡献星级是根据前六个月累计的星点值的多少来评定的,每月月底更新一次,当贡献星级高于服务星级时,次月月初4--5号服务星级就会自动提升

  所以近期很多人走在炒作工行小额几千块钱的信用卡直接提升到五万,十万的额度,这种情况在几年前就已经存在了,只是很多人因为对工行银行的提额系统的不了解,被蒙在鼓里,今天就给大家做一下讲解,其实也没有太神奇的的东西。同时这也是为什么“有钱玩工商的原因,需要有一定的资金来进行操作周转提高星点值”。

  好了,因为时间有限,还有很多卡友的私信需要回复,本片文章的讲解也到此为止,当然,如果你也有一些疑问或者对信用卡方面的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小编的,有问题或者有想系统学习一下的也可以私信我哦,我每天都会抽出来一部分时间专门回复大家的私信问题的。最后也祝愿所有的卡友们都能够顺利的拿到自己的信用卡也满意的信用卡额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