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你真的了解建行信用卡的各种功能?

你真的了解建行信用卡的各种功能?

      

建行信用卡除优惠活动、透支消费外,还支持最低还款、透支取现、现金转出等。今天,卡宝宝就带您详细了解一下信用卡的其他小秘密。

    最低还款,不影响个人征信。信用卡账单上,有“本期全部应还款额”和“最低还款额”两栏。如果资金充裕,可一次还清当期账单;如果资金紧张又不想分期,偿还最低还款额不失为资金周转的好办法,它不会影响“个人信用记录”,只需支付万分之五的日息。

    现金转出,即时申请即时到账。当今社会,信用就是价值,体现在信用卡上,就是可将一定比例信用额度内的资金划转到本人储蓄账户,无须审批,即时申请,即时到账,仅需支付1%的手续费和万分之五的日息,您可在还款期限内随时还款。当前,现金转出业务仅支持人民币账户操作,您可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网点柜台、STM及ATM办理。

    透支取现,随心取任性用。如果你急需现金,建行信用卡也支持透支取现,您可将不超过信用卡额度的50%,且不超过当前可用信用额度的现金取出。柜面渠道境内透支取现每卡日限额2万元,自助渠道每卡日限额1万元,境外取现每卡日限额等值1000美元,月限额等值5000美元,6个月限额等值10000美元,随心取,任性用。

    信用卡积分,可兑商品可抵扣消费。信用卡积分,可在建行线上积分商场兑换商品、捐献爱心,也可至全国多地店面抵扣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