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农业银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第一,提升临时额度。在使用农业银行信用卡的过程中,如果发现信用卡的信用额度不够用,需要临时提高信用卡额度,可以拨打农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临时提高信用卡额度。调高的信用卡临时额度会在有效期后将自动恢复原来的额度。

  第二,提升固定额度。农业银行信用卡额度提升的审核会根据您的用卡、消费、还款等多方面的用卡情况作综合评定,由于信用卡最基本的功能是刷卡消费,所以会着重参考消费还款记录。

  遵循下列3个规则,有助于提升信用卡额度:1、刷卡消费需要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中断;2、每月使用信用卡的消费数额是总额度的30%以上;3、没有还款逾期和只还最低额的历史记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