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规划第21篇之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和提额,四大行就是不一般

信用卡规划第21篇之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和提额,四大行就是不一般

      

  作为四大行之一,中国银行的信用卡申请也不是那么容易拥有的,中行还是看重客户的资产和学历。



  在正式开始介绍中国银行信用卡之前,咱们先来讲个案例:


  卡宝宝小编以前所在地城市中国银行对于民营企业主是有大额信用卡发行的,这其中有身兼县人大代表的,各种名誉头衔的,一般都是五十万额度,发行量还不小,后来因为这批信用卡长期处于空卡状态,中行就把这批信用卡以换卡维护的名义收回了全部额度。这个事情的圈子很小,所以很多人不知道,这些卡也只是回收了一小部分,而且影响不大,对于这些民营企业主来说,五十万还是简单的。


  案例说明中国银行信用卡是很看重负债率的,长期空卡,用卡习惯又不好的,很容易被封卡降额。


  如何申请中国银行信用卡:


  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的时候,大专以上学历是比较好批的,企业上班的也还可以,机关单位和国企不说了,都好批。个人的话,有存款或房产、车子是最好的。


  1.中国银行信用卡申请的时候,可以去柜台,但是最好去当地的卡部,办卡会快,额度也会高,中行的卡部人员还是不少的。


  2.没有条件的朋友可以网申,最好的方式是在中国银行网站下载申请表。用黑色钢笔或签字笔以正楷如实详细填写申请表并签名,然后附上要求的证明文件,可以将申请表交至中国银行营业网点柜台或邮寄至:北京 808 信箱,邮编 100037。有财力证明的朋友最好是卡部员工那里办卡,他们会告诉提供哪些材料。


  怎样养好中行信用卡:


  作为四大行,只要符合条件,额度什么的都不是问题,中行可是有无限信用卡的,所以养好信用卡就成为下卡后的重中之重。


  1.多多用卡,凡是能刷卡消费的地方都刷卡,个人消费不够的,可以适当弄个机器刷,要知道,银行给你的额度是让你用的,老是用不完,银行挣什么钱。


  2.让你的信用卡每月刷卡次数过15次,还要兼顾每月十天以上是有消费的。


  3.控制负债率,最好的方法就是账单日前一天还进去一部分,等账单日之后再刷出来。


  4.分期也可以降低负债率,还可以提高客户贡献度,貌似成本有点高。


  5.纯粹虚假消费的信用卡,提额不太容易,真假结合才是最好的。消费能力土豪级别的请路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